天纳克供应2020年雪佛兰Corvette排气系统发动机零件

导读设计全新的Corvette并不像您想象的那样简单。从C7的前引擎设计转换为C8的中引擎设置给通用汽车带来了许多挑战,如果您还记得美国汽车制造商

设计全新的Corvette并不像您想象的那样简单。从C7的前引擎设计转换为C8的中引擎设置给通用汽车带来了许多挑战,如果您还记得美国汽车制造商对这种布局缺乏经验的话,挑战就更大了。

在第八代“维特”问世之前,就出现了《极品飞车:狂热追击》。您可以在游戏中玩的汽车之一是欧宝Speedster,在英国也被称为Vauxhall VX220。Speedster和VX220在Lotus的车辆架构的基础上,是继80年代的P车身Pontiac Fiero之后由通用汽车开发的第一款中置发动机汽车。

话虽如此,与前轮驱动汽车的排气系统相比,即使是中置发动机跑车的排气系统也面临着不同的挑战。对于C8,已选择一家名为Tenneco的公司作为“完整的冷端排气系统”和一系列其他组件的供应商。

天纳克执行副总裁帕特里克·郭(Patrick Guo)表示:“中置发动机架构需要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适应排放系统的包装和热学要求。” “我们与通用汽车公司合作,将我们在系统集成方面的经验与Corvette的工程团队相结合,提供了有助于实现更高效,高性能车辆的技术。”

没有Z51 Performance Package的C8车型带有标准排气系统,其特点是两个阀设计为与主动燃油管理系统配合使用。当驾驶员在非Z51黄貂鱼的两种发动机模式之间切换时,这些阀门还可以改变排气声音的音量。

至于黄貂鱼凭借5,000美元的性能套件,Z51拥有四个电子阀–有望带来更多震撼。阀门的分离设计旨在减少对电子设备的热影响,为此,天纳克引以为豪的是排气系统的多层头罩。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非Z51和Z51排气系统是在田纳西州史密斯维尔的Tenneco清洁空气制造厂本地制造的。供应商还负责将LT2小块V8的一些零件带到甲板上,最大功率为495马力。这些组件包括6.2升发动机的轴承,衬套,气门座,气门导管,活塞和活塞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