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Touring是看起来很可怕的梅赛德斯·奔驰CLA射击刹车

导读 特斯拉制造Model 3的旅行车版并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只有我们每个人才能想象这种模型的外观。熟练的设计师克莱

特斯拉制造Model 3的旅行车版并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只有我们每个人才能想象这种模型的外观。

熟练的设计师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之前曾创建过其他一些渲染图,包括 克莱斯勒300 SUV,他发布了一个新概念,专门设想了所谓的“ 特斯拉Model 3 Touring”。

在单击照片并以全分辨率观看模型之前,我们必须警告您:这不是您要带回家的那种汽车,尽管考虑到特斯拉如今的一切成功,如果您对特斯拉的一切成功感到满意,我们也不必为此感到惊讶这样的模型最终变得超级成功。

尽管汽车的前部是标准的Model 3,但所有的“魔术”都发生在后部,艺术家重新设计了整个部件,以使旅行车的车身成为可能。

从外观上看,这款Tesla Model 3 Touring使用的是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的设计很容易成为爱与恨的主意。

然而,暂时来说,特斯拉不打算制造Model 3的旅行车版本仍然是一件好事,特别是如果汽车最终看起来像这样。另一方面,特斯拉通常不会采用容易预期的常规方法,而《赛博卡车》本身就是该公司喜欢做些与其他人不同的事情的有力证据。

就其价值而言,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似乎在忙于现有的阵容,因为他最近证实,例如,敞篷跑车(Roadster)仍将不得不等待其他型号的出现,然后才能进行量产。赛博卡车是排在队列中的下一辆,其次是日光,其次是升级后的Model S和Model X,因此Roadster以及随后推出的任何产品都不会很快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