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两门式沉重车顶迷彩显示后装式备用轮胎

导读传闻福特新的Bronco的春季发布日期已经过去,但我们仍将看到完全未发现的SUV正式变体。促使福特在未来进一步推动曝光的许多事件合在一起,

传闻福特新的Bronco的春季发布日期已经过去,但我们仍将看到完全未发现的SUV正式变体。促使福特在未来进一步推动曝光的许多事件合在一起,因此,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留意间谍活动。

今年,蓝色椭圆形最著名的铭牌之一的复兴可能仍会继续进行,这证明了通过或多或少的专业摄影师从测试轨道甚至是室内拍摄到的无数图像。福特野马正在组装的工厂。

在上方的画廊中,我们看到了野马的两门车变体,一种可能在3月初泄漏,还有四门的化身,没有任何可见的伪装。

上面画廊中的野马,是它的两门变体,显然仍然掩饰不住,但是这次有一些不同。

与以前处理过的间谍相比,主要的变化是缺少凸起的屋顶伪装。

尽管仍然戴着黑白封面的影片,但在这里看到的野马最接近我们以这种伪装看到的实际尺寸。根据像这样捕获它的摄影师,在迷彩下可以看到的很可能是坚固的车顶,这是该系列产品中的一种选择。另外,我们现在看到后置备用轮胎。

在这一点上,尚无任何关于我们何时才能以某种正式形式见到野马的信息。蓝色椭圆形可能仍在等待美国风云变幻,因为针对这种型号的正确发射可能证明对新的Bronco系列的成功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