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兰博基尼Espada看起来像必须发生的轿跑车

导读一个新的渲染图,可以想象是兰博基尼Espada的现代版本,似乎暗示这家公司制造的另一辆跑车除了目前生产的所有其他车型之外,还很有意义。首

一个新的渲染图,可以想象是兰博基尼Espada的现代版本,似乎暗示这家公司制造的另一辆跑车除了目前生产的所有其他车型之外,还很有意义。

首先,这要归功于Espada的遗产,因为设计师Giorgi Tedoradze试图将汽车的原始轿跑车风格与兰博基尼闻名的跑车外观融合在一起。

Espada本身就是一款真正应在兰博基尼现代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车型,尤其是如果其新设计采用了跑车风格的外观,并与这家公司目前生产的其他汽车相呼应。

兰博基尼Espada在1968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最初由3.9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的功率不低于325马力。

这辆车的设计是由Bertone的Marcello Gandini进行的,实际上是基于两种不同的模型,分别是Lamborghini Marzal和Bertone Pirana。Espada的后部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其尾灯与菲亚特124 Sport Coupe上使用的尾灯相同。

这几天找到Espada不一定是最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因为兰博基尼在生产的十年中只生产了1200多辆。

另一方面,相信兰博基尼本身也一直在研究带回Espada的东西。预计将在90年代和2000年代中期推出新的Espada版本,但兰博基尼最终将其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其他最终批量生产的车型上。

Espada很快就会在桌面上卷土重来吗?很难说,但是现在,像渲染图那样的设计实际上可以用于现代版本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