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8 V10 Plus与TT RS-R进行了非常接近的全奥迪1220 HP比赛

导读 看起来我们并不是唯一一个厌倦看到相同的老面孔排队参加拉力赛的人-我们在谈论的是您的特斯拉,您的地狱猫,您的GT-R或您的911 Turbos。不

看起来我们并不是唯一一个厌倦看到相同的老面孔排队参加拉力赛的人-我们在谈论的是您的特斯拉,您的地狱猫,您的GT-R或您的911 Turbos。不,我们有carwow的Mat Watson。

负责carwow的YouTube频道的那个人最近的两个条目一直在进行中。就在我们要谈论的那个怪物之前,他让两个V12供电的怪物相互对峙,但这并不是通常与飙车相关的那种怪物。

那是一辆老式的宝马760Li,甚至更老的迈巴赫,可能都在争夺冠军头衔:最舒适的拉力赛和最豪华的拉力赛。不过,现在,他召集了两辆看上去更相似但实际上并非如此的汽车。

我们正在看的是奥迪R8 V10 Plus和经过大量改装的奥迪TT RS。从前者开始,它配备了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功率为610马力,功率为413 lb-ft(560 Nm)。成为运动型奥迪(Audi),它将动力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考虑到比赛期间的天气,这是一个好消息。

R8旁边是经过ABT调谐的TT RS,现在显然称为TT RS-R。TT RS是一台有趣的小机器,它的可爱性会让您迷惑不解,但实际上却很难咬。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00 hp的功率,但是由于ABT的参与-以及另一家名为MRC Tuning的公司进行的发动机调校-它现在的功率与R8 V10 Plus完全相同。

但是,最大扭矩又在另一个水平上:较小的汽车为575磅-英尺(780 Nm),尽管在如此潮湿的赛道上可能用不了多少扭矩。TT RS显然也是较轻的竞争者,重量不少于440磅(200千克)。那么,您认为这将走向何方?在观看剪辑之前,您可能还想着我在想什么,所以我建议您尝试一下,准备好娱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