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treet 1967年福特野马包装超宽后轮胎克利夫兰V8改装版

导读 这座临街建筑始于1990年代,由现任业主于2010年购得,可在Bring a Trailer上抢购。与任何其他1967年的野马相对,照片库中的快速后备模型

这座临街建筑始于1990年代,由现任业主于2010年购得,可在Bring a Trailer上抢购。与任何其他1967年的野马相对,照片库中的快速后备模型和后续视频模糊了小马车与阻力赛肌肉车之间的界线。

可能列出的底盘编号7R02S209839的行驶里程未知,但多年来的视觉状况和发动机声音证明了这款汽车一直在精心使用中。一辆351克利夫兰V8在Holley 450双化油器的帮助下从引擎盖中窥视。

在5.8升的动力是通过相等长度的报头,MSD点火,定制交流发电机和传动带的设置,侧出口排气,罗恩戴维斯铝散热器和Milodon油底壳补充。简单看一下带有福特Racing气门室盖的8缸blunderbuss足以了解,无论是谁制造的,都需要非常坚固但可靠的设置。

打开行李箱会发现防滚架的一部分,还有不少值得一提的好东西,从左侧的亚硝瓶开始。还配备了燃料电池和带电截止开关的红顶电池。通过配备BM Transpak套件的Turbo Action三速自动变速箱,所有带有31条花键轴和4.11差速器的吸吮式砰砰打击都被发送到9.0英寸后端。

1967'Stang的另一个强项是轮胎的选择。后排33英寸21.5英寸,缠绕15英寸15英寸Team III车轮。这款汽车坐在Art Morrison底盘上,带有盘绕装置和四角Wilwood制动器,并用黑色乙烯基,地毯和衬垫装饰。早在2006年,这位前车主就安装了桶形座椅,RCI线束,前面提到的六点防滚架和一个小型灭火器。从驾驶员的角度来看,

诸如200英里/小时的车速表和三辐式方向盘之类的Auto Meter仪表在驾驶舱中占主导地位。查看车顶内衬,您还会注意到安装了后视镜的开关和保险丝面板。同时,选择齿轮是Turbo Action Cheetah SCS换档器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