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称新型BRZ的马力低于车型

导读 斯巴鲁(Subaru)和丰田(Toyota)共同宣布了规格的2022 BRZ和GR86运动型双门跑车,但它们与向客户推出的跑车并不相同。斯巴鲁和丰田本周在You

斯巴鲁(Subaru)和丰田(Toyota)共同宣布了规格的2022 BRZ和GR86运动型双门跑车,但它们与向客户推出的跑车并不相同。斯巴鲁和丰田本周在YouTube上联合披露了两种规格的车型。

汽车制造商透露,下一代2022 BRZ和GR86的功率将比的斯巴鲁(Subaru)在11月宣布的功率大四倍。斯巴鲁和丰田都表示,规格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将具有232马力和184磅-英尺。扭矩。

在斯巴鲁去年11月发布的公告中,进入海岸的2022 BRZ将拥有228马力和184磅-英尺。扭矩。为什么型号的马力少了四匹,但扭矩却相同?斯巴鲁表示马力额定值是准确的。

《扭​​矩新闻》向斯巴鲁提供了解释。斯巴鲁发言人告诉我们:“ SOA关于规格2022 BRZ功率的新闻稿是准确的。差异是由于排放造成的。”

EPA的最新报告说:“汽车行业的创新已为制造商提供了广泛的技术,以实现CO2排放,燃油经济性和性能目标。”

2.4升常吸式Boxer发动机现在为2022 Subaru BRZ提供动力。在2020年的模型中,BRZ比当前的205马力多获得23马力。搭载于2022 BRZ的FA24 2.4升Boxer发动机Subaru与Ascent and Outback动力装置不同。

BRZ发动机使用不同的技术来提高性能和排放

Ascent和Outback涡轮增压发动机仅是直喷式。装在BRZ中的2.4升Boxer发动机具有直接和直接燃油喷射的独特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