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艺术家将奔驰S600 W140想象成现代旗舰豪华轿车

导读现在,许多1990年制造的轿车在垃圾场里腐烂了,而这些垃圾场早已被爱车的人们所遗忘。这是那个时代所有事物的普遍问题,这些事物虽然年代久

现在,许多1990年制造的轿车在垃圾场里腐烂了,而这些垃圾场早已被爱车的人们所遗忘。这是那个时代所有事物的普遍问题,这些事物虽然年代久远但还不够古老,所以您将它们放入《神奇女侠》复古电影中。但是W140并非如此,W140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奔驰旗舰之一的代号。

嗯,在1984年没有W140,但是您明白了我们正在谈论的内容。短语“它们不像过去那样使它们变得过时”。因此,相反,我们会提醒您,在那些日子里,只有少数汽车制造商能够真正生产出豪华汽车,而旗舰店的知名度要高得多。

奔驰今天的经商方式没有错。仅有40,000美元的可购买型号使徽章不太受欢迎。同样,像旧的S600这样的工程设计更像是一艘民用飞船,而现代化的CLA 250是增强型捷达。

YouTube汽车渲染器Marouane Bembli,又名TheSketchMonkey,是不受欢迎的汽车的粉丝,其中一些汽车闻名于世,这使他的频道不断发展。因此,1990年代的梅赛德斯正好适合这种情况,尤其是当我们谈论这款S级轿车的高端S600版本时。

为了创建他的现代化Photoshop杰作,他从W222那里获得了灵感,而不仅仅是从刚刚发布的当前型号中汲取了灵感。即将推出的车型在推出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似乎汽车设计师珍视其独特的功能。因此,您将在W140渲染中获得其前灯的提示。

但老实说,我们更喜欢他在后部进行的渲染,而不是刚刚发布的针对前端的新渲染。艺术家在前保险杠上创建假通风口的方式与那个时代的设计相冲突。但是,至少那些带有彩色窗户的窗户看起来令人生畏。所有的老独裁者都叫;他们想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