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主打小排量!长城腾翼C30车型配置解析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长城腾翼C30

5月18日,长城三厢轿车腾翼C30正式上市,推出1.5L排量4款车型,5.89-7.19万元,分别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以及精英型四款手动车型,具体售价如下表:

长城腾翼C30整体造型造型时尚,其U型前脸、横贯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一体式卤素前大灯,和谐自然而且简约大气;并采用流行的高腰线设计,与后尾灯搭配自然。在内饰方面,采用黑、白、米三色搭配合理,简单而不失品味。

长城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454/1704/1489mm,轴距达到2608mm,乘坐空间宽敞,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使乘坐空间更显宽裕,特别是在三人乘坐时中间位置乘客会拥有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此外其后备箱空间达到51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在动力方面,长城腾翼C30采用GW1.5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38N·m,发动机重量轻,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有效降低了油耗;长城腾翼C30流线型设计,风阻系数仅0.30,此外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理念,整备质量达到1125kg,比同类车型少70-250公斤,可比同类车百公里实现节油0.8-1.5升。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