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ancePrime车型的价格上涨了500英镑

导读 达契亚(Dacia)已推出了许多名为Ambiance Prime的新特别版车型。可在 Sandero,Duster和Logan MCV型号上使用,全部以栗褐色完成,并随附

达契亚(Dacia)已推出了许多名为Ambiance Prime的新特别版车型。可在 Sandero,Duster和Logan MCV型号上使用,全部以栗褐色完成,并随附其他工具包和经过调整的外观。

特殊版本基于现有的Ambiance规格,并配备了价值1,190英镑的附加功能,但价格溢价500英镑。附加功能包括15英寸合金以及Sandero和Logan上的前雾灯,而Duster则采用更大的16英寸合金。其他标准套件包括蓝牙,电动前窗,车身彩色保险杠,USB和AUX连接,60/40折叠式后排座椅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尽管进行了更新,但发动机选件保持不变,这意味着Sandero和Logan MCV可以选择74bhp的1.2升和89bhp的0.9升汽油发动机,或89bhp的1.5升柴油发动机。除尘器可提供114匹马力的1.6升汽油发动机或109匹马力的1.5升柴油发动机,采用两轮或四轮驱动。

Ambiance Prime车型的价格上涨了500英镑,这意味着Sandero的价格为7,295英镑,而洛根MCV和Duster的价格分别为8,295英镑和10,99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