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国产马自达8售价21.98万-24.98万元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新车上市12月15日,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在其微博上公布了国产马自达8的售价。此次上市的车型为精英版,尊贵版和至尊版三款,车身颜色有蓝,紫,黑,银,灰和红六种颜色,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从21.98万-24.98万元。

马自达8最初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是马自达汽车推出的一款小型厢式车。这款新车的诞生给日本汽车市场带来了一场不小的震撼,而它也是开创日本MPV细分市场的元老车型之一。

国内生产的为第三代车型,是马自达汽车于2006年在全新的LY前轮驱动平台上完成研发的一款MPV。作为一款7人座的MPV,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8mm、1850mm、1685mm,轴距更是达到2950mm。

国产车型暂时只提供一款2.3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3L发动机曾经搭载在马自达6上,最大功率为12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04Nm/4000rpm。(易车网)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