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C任命Caffyns作为苏塞克斯的电动出租车和面包车特许经营者

导读Caffyns加入了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的经销商网络,并在苏塞克斯的伊斯特本开设了新的特许零售店。新站点通过AM100汽车零售PLC的开业,将

Caffyns加入了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的经销商网络,并在苏塞克斯的伊斯特本开设了新的特许零售店。

新站点通过AM100汽车零售PLC的开业,将替代燃料汽车品牌的英国经销商销售网络带到总共18个站点和32个服务地点。

它的最新增长是在去年12月与Guest Truck和Van进行了五个站点的扩展以及本月任命阿伯丁郡的吉兰德斯汽车公司之后。

LEVC首席执行官Joerg HofmannLEVC首席执行官Joerg Hofmann向AM透露了最近的品牌形象,她说:“我们很高兴欢迎Caffyns加入我们在英国的网络,代表LEVC在苏塞克斯。

“凭借其悠久的历史和卓越的声誉,Caffyns将在帮助我们扩大在英格兰南部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基础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任命他们也是我们网络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以确保LEVC客户离销售和服务点的距离不会超过45分钟。''

LEVC的插入式TX出租车Caffyns将为LEVC的TX电动出租车和新型VN5电动货车提供全面的销售和售后支持,后者已于去年年底在该公司位于考文垂安斯特的EV制造工厂开始生产。

Caffyns首席执行官Simon Caffyn表示:“我们致力于与制造商合作伙伴合作,这些合作伙伴在环保运动中处于领先地位,支持电动汽车的普及。

“我们认为LEVC是这种向电动汽车转变的趋势的先驱。TX和新型VN5商用厢式货车产品都是引领绿色革命的两款非常令人兴奋的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