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欧洲3月汽车销量增长63%

导读 由于市场数据反映出的复苏以及特斯拉的Model 3超过了EV的排名,3月份欧洲购车者的销售增长了63%。但Jato Dynamics的全球分析师Felipe Mu

由于市场数据反映出的复苏以及特斯拉的Model 3超过了EV的排名,3月份欧洲购车者的销售增长了63%。

但Jato Dynamics的全球分析师Felipe Munoz表示,随着大流行之后转向替代燃料汽车(AFV)的压力越来越大,“提高销量和恢复消费者信心”还必须做更多的工作。

Jato在欧洲26个市场上的月度报告显示,在大流行首次冲击该地区之后,大规模关闭经销商和关闭工厂一个月后,销量便从每年的842,094辆增加到了1,374,313辆。

结果仍然是自2013年以来第二低的注册月份,并且整个市场在第一季度仅增长了1%,销售额为3,045,703,这是自1986年以来第二低的季度总销售额。

JATO Dynamics全球汽车分析师Felipe MunozMunoz表示:“欧洲汽车市场距离大流行前的距离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各国政府必须采取进一步行动来帮助促进销量并恢复消费者信心。”

Jato报告说,电动汽车(EV)和SUV继续是欧洲的主要增长动力,特斯拉Model 3在上个月的整体销售排名中排名第四。

在一个月内,特斯拉详细介绍了其英国商店网络的扩展情况之后,Model 3成为英国,法国,挪威,,奥地利,瑞典,瑞士,荷兰,丹麦,葡萄牙,波兰,希腊,斯洛文尼亚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克罗地亚和德国,领先于大众ID.3。

截至2021年3月,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16%,高于2020年3月的9.7%和3.4%。AM曾警告称,如果要实现其“绿色协议” CO2排放,必须进一步提高采用率 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