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宝马Alpina B6 Bi-Turbo敞篷车 将近日亮相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德国知名汽车改装长Alpina(阿尔宾那)与BMW(宝马)的密切合作已有三十多年,日前其发布了基于新一代宝马6系敞篷车设计的新款B6 Bi-Turbo敞篷车。这款BMW Alpina B6 Bi-Turbo敞篷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动力方面,BMW Alpina B6 Bi-Turbo敞篷版搭载的是一款经过全新调校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输出372kW(507ps)的最大功率和700N·m(516lb-ft)的峰值扭矩。相对于标准版宝马6系650i敞篷版的最大功率300kW(407ps)、峰值扭矩600N·m(440lb-ft)有大幅的提升,但油耗方面几乎没有增加。

  与这款V8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BMW Alpina B6 Bi-Turbo敞篷版0-100km/h的加速仅需4.8秒,极速大约在190mph(约305km/h)。

  BMW Alpina B6 Bi-Turbo敞篷版的价格尚未公布,不过肯定会高于宝马6系650i敞篷车型90,500美元(约合57.75万元人民币)的起售价。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