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效果图曝光 奥迪紧凑型跑车融合A1及Bluesport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过去的2009北美车展上,大众公司展示了一款名为BlueSport的概念紧凑型跑车,国外有越来越多的新闻报道提到这辆概念车的量产可能性,而且其可能在大众旗下的多个品牌包括奥迪,西班牙西亚特,甚至控股大众的保时捷都有可能视市场需要投产这款紧凑型跑车。在北美车展上,大众总裁Ulrich Hackenburg就曾经透露,如果市场需要,这款概念车会在至少3个大众品牌上实现量产。而今天国外媒体报道的这张效果图就是一张奥迪品牌的紧凑型跑车效果图。

从效果图上看,作者把巴黎车展上展出的奥迪A1概念车与北美车展上展出的大众BlueSport概念车的外观造型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具有奥迪风格的紧凑型概念跑车造型。效果图上的大灯风格与A1概念车基本一致,只不过下轮廓增加了更多的折线。而进气格栅与两侧的进气口则直接照搬了A1概念车,而车身两侧的设计则直接来源于BlueSport概念车。

小结:所谓无风不起浪,虽然这张效果图并不是官方图,也没有得到奥迪公司的承认,但是大众BlueSport概念车在北美车展上所受到的关注不会不引起大众的重视,在经历了08年的石油危机以及金融危机后,未来量产这款概念车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不过即使量产也要等到2011年后了。动力方面,大众集团的四缸TSI和TDI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以及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将会是最大可能的选择。

本文转载自:http://wjttts.blog.sohu.com/109570029.html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