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预售7-10万元 玛驰8月21日正式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东风日产旗下入门级小型车玛驰将于8月21日正式上市。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宣布上市时间。不过新车的预售价格在北京车展上已经宣布为7-10万元之间。

  玛驰的车身尺寸为3779/1666/1526mm(长×宽×高),轴距为2460mm。据官方消息称:新车折叠后排座椅的March可形成540L大行李空间。动力方面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107马力)和138Nm。

  据悉新车目前在很多经销商处均可预订,订金不等,对玛驰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各地经销商处咨询。(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