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twinturbo是什么车?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twinturbo是什么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twinturbo是什么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twinturbo是什么车?

Twinturbo并不是一款车,而是指宝马的双涡轮技术,技术特点包括:1.两个轻质小涡轮。提高低转速响应性;2.废气旁通阀。代替了传统废气涡轮系统的放气阀,用以控制涡轮转速;3.循环减压阀。减少节气门关闭时,增压压力峰值产生,降低发动机噪音;4.缸内直喷,均质燃烧,经过优化的喷射逻辑。Twinturbo技术具有宝马独有的特性,强调发动机高平顺性、油门高响应性以及高转速的高功率输出。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twinturbo是什么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