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定名思铭 东风本田自主品牌曝光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将推出自主品牌产品的消息早有定论,而近日,网上传出了自主品牌的名称及LOGO标识的信息。据悉,自主品牌将定名为“思铭”,而老款的将成为首款车型。(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从传出的消息来看,已经确定了自主品牌的中文名称为“思铭”,而车标设计方案也大体成型,该车标为立体形状,与H标略有相似,由放倒的“C”和扁平的“O”两个字母构成,是CIIMO首尾字母的缩写形式。

『思铭车辆基本信息』

『“思铭”的首款车设计图』

据了解,“思铭”的首款产品就是目前的老款产品,只不过,新车会比老款在外形上有所调整。从设计图上看,新车较老款在外形方面有所改进,像前格栅、前保险杠、雾灯以及尾灯部分等方面均有变化。

『“思铭”的首款车设计图』

在动力方面,“思铭”的首款车型将沿用老款的动力总成,即采用1.8L,并匹配5速手动和5速。

据了解,由于目前已进入公告申请阶段,所以“思铭”的首款车型很可能在年底的车展上亮相,而在明年推向市场。售价方面,有消息称,该车预计在11万起售。

编者语:合资打造自主在目前已成为一种趋势,相比纯自主品牌产品来说,它拥有着成熟的技术和装配工艺,以及丰富的营销网络等。另外,由于国产化率的提升以及品牌形象的转变,也会使合资品牌打造的自主产品有着较高的性价比。目前关于东本“思铭”的细节信息尚未公布,我们将会继续关注。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