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东风本田SPIRIOR思铂睿 详细参数曝光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一直以来东风本田仅以CR-V与思域两款车型打拼国内汽车市场,而在需求日益增高、竞争更加激烈的B级车型分布上尚且还是一片空白。作为东风本田首个B级车项目代号为“SR-9”的研发的思铂睿,即将在国内亮相登场并将在年内角逐国内的B级车市场。

本田思铂睿

  4月,东风本田申报了7款新车型,代号分别为DHW7245CUASB、DHW7244CUASB、DHW7204CUASB、DHW7244CUANB、DHW7243CUASB、DHW7203CUASB和DHW7245CUANB。0

本田思铂睿

  东风本田思铂睿虽说是一款B级轿车,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要比同门师兄雅阁小了不少。这一点从思铂睿的长、宽、高就可以看出,尤其是在车长方面,小了215mm。在轴距方面,东风本田思铂睿也只有2705mm,比雅阁短了将近100mm,这意味着思铂睿在车内空间上将小于本田雅阁。在动力方面,思铂睿采用的发动机与雅阁车型相同。

  东风本田思铂睿的原形车就是本田高端品牌讴歌TSX,因此这两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太大的出处。在轴距方面完全相同,都是2705mm。因此两款车型在内部尺寸上不会有太大的差距。思铂睿和讴歌TSX这两款车型不仅车身尺寸大致相同,就连设计风格也同出一辙。

本田思铂睿

  拥有2.0L与2.4L两种排量共计7款车型。其中燃油经济性更好的2.0L车型占到了其中的2款,这是以本田高端品牌讴歌TSX为基础打造而成的思铂睿,在落地国内量产后综合考虑市场情况而做出的一项举措。另一方面,搭载原型车讴歌TSX所使用的排量为2.4L发动机的车型在整个思铂睿车系中仍占据着较大的比重。它们所搭载的发动机是由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生产,型号分别为R20A4和K24Z5;配备的变速器为五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前悬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为多连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尾气排放控制采用前后双氧传感器、三元催化转换器的闭环ECU排放系统,并且排放都满足国IV标准要求。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