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奔驰B-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接受预订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梅赛德斯-奔驰B-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即将上市,凡在奔驰授权经销商鹏星行预订B-Class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加入“梅赛德斯-奔驰欧洲之旅”,亲赴奥地利参加梅赛德斯-奔驰冬季驾驶训练营,并第一时间在德国亲自提取爱车,在浪漫的欧洲之行中进一步体验全新B-Class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安全、便捷与实用。

以三条式散热器格栅、17英寸轻合金车轮和相关装饰件为主的标准运动套件为B-Class的外形和内饰增添了强劲动感。基于长轴距的B级车身展现出完美的雕塑风格,并为驾乘者提供了非凡的舒适性和充足的装载空间:乘客空间可轻松乘载五名成人,而多变的装载空间经调节可达1500升的超大容量,满足举家出游的实用需求。此外,B级还装配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尽享便捷无限。

鹏星行汽车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是深圳市第一家获得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展厅位于繁华的深圳市区东面、深圳市四大经营进口汽车的交易市场之一—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内。展厅在建筑设计上继承了奔驰的传统风格,体现了奔驰品牌的豪华与尊贵。展示车辆包括轿车、跑车、越野车以及旅行车等多款车型,并具备试乘试驾车供顾客们亲临试驾体验。

本展示厅以舒适的环境,体贴的关怀,真情的服务,让顾客们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奔驰品牌的 “以人为本”的文化。

展示厅一周7天对外营业,星期一至六从上午08:30到19:00,星期天及节假日从上午09:30到17:30.

电话:0755-25127948、25127910 传真:0755-25127949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新秀路东益汽车交易广场A16 邮政编码:518002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