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q5与q5l有什么区别?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q5与q5l有什么区别?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q5与q5l有什么区别?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q5与q5l有什么区别?

q5与q5l的区别有:奥迪Q5L相对Q5在车身长度、高度和轴距分别加大了124mm、4mm和101mm之外,行李箱加大了10L,车身重量减轻了60千克。除此之外,Q5L还增加了主动刹车系统、无钥匙启动、车载蓝牙、手机映射、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后排独立空调、后座出风口和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技术优势,米其林PilotPrecedaPP2高性能运动轮胎近日成为高档中型SUV奥迪Q5的原配轮胎。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q5与q5l有什么区别?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