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星星车标是什么汽车?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星星车标是什么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星星车标是什么汽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星星车标是什么汽车?

星星车标是启辰汽车,启辰车标是由四颗小星星环绕着一颗大星星,其车标内蓝色象征梦想,代表启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启辰旗下汽车品牌有:启辰T70、启辰d60、启辰R50X、启辰R30、启辰T90。以启辰T70为例:启辰T70是一款紧凑型的SUV。该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14mm、1786mm、1625mm,是启辰改款后国六版本的t70,设计方面更是运动感十足在颜值方面整体而言是比较漂亮。在发动机方面更是选择性很多,有1.4t的涡轮增压、2.0升的自然吸气、1.6升的自然吸气配置有cvt变速箱。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星星车标是什么汽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