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或明年亮相 捷豹XE有望2013年进入市场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在去年就有捷豹要推出一款紧凑级跑车XE的消息,而近日,关于该车的消息又有了新进展。据悉,捷豹XE的首次亮相日期将在2011年的日内瓦车展中,而在2013年,捷豹XE有望正式进入市场。

  捷豹XE定位于紧凑型跑车,它是捷豹全新开发的一款产品,其车身采用全铝车架以及部分铝制车身打造。在车型方面,它先期将推出敞篷版车型,而双门硬顶的Coupe车型将后续推出。据此前消息称,在动力上捷豹将为全新XE配备两台V6发动机,分别采用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配气系统。入门版的动力输出将在275匹左右,性能版车型将达到350匹的动力输出。之前还有传言称,XE将获得一套全新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