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轮胎91v和91h能混用吗?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轮胎91v和91h能混用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轮胎91v和91h能混用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轮胎91v和91h能混用吗?

轮胎91v和91h能混用,91v轮胎能够承受的速度为每小时240公里;91h轮胎能够承受的速度为每小时210公里。汽车轮胎的保养常识:1、先散热后充气;2、充气要注意清洁;3、充气要注意安全;4、查气门嘴;5、检查是否漏气;6、切莫超标准过多。汽车轮胎使用的注意事项:1、提高对轮胎安全性的认识,要多检查轮胎,除了胎压之外,还要观察轮胎侧面是否有裂口、胎面磨损状况,发现隐患应及时排除;2、定期修正车轮平衡度,车轮不平衡度超标,高速行驶时将会产生高频的摆动,造成轮胎偏磨,不利于行车安全;3、定期实施轮胎换位,为保持同一辆车上轮胎磨损均匀,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应做一次轮胎换位。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轮胎91v和91h能混用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