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宝马1系敞篷版明年4月上市 37.7万起售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宝马1系敞篷版

日前,宝马已经公布了全新1系敞篷版和M3四门版的售价。 该硬顶敞篷版将于08年4月开售,其中120i ES的售价为24055英镑(约合人民币360,322元),120i SE的售价为25205英镑(约合人民币377,548元),顶级版125i SE的售价为26195英镑(约合人民币392,378元)。所有的1系敞篷车型都将采用了Efficient 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但如果你想要拥有一辆超越120i所拥有的每加仑可行驶42.8英里的车型,那么就耐心等待随后推出的柴油版吧。

除此之外,全新M3四门版将于明年3月出售,售价为49210英镑(约合人民币737,122元),比双门跑车版节省了1415英镑(约合人民币21195元),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宝马1系敞篷版

宝马M3四门版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