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预告图!3月3日发布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英菲尼迪发布了QX30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预示着英菲尼迪未来紧凑级SUC车型的设计路线,预计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  早在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就发布了Q30概念车,而近日的QX30概念车更加接近未来的量产车设计,采用英菲尼迪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依旧散发高度的科技感理念。

  以上3张为Q30概念车图片

  QX30将采用奔驰MFA平台打造,或将搭载奔驰2.0T发动机。竞争对手主要锁定宝马X1、奥迪Q3和奔驰GLA。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