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天籁中控台按键的功能有哪些?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天籁中控台按键的功能有哪些?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天籁中控台按键的功能有哪些?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天籁中控台按键的功能有哪些?

汽车的中控就在集中在汽车驾驶室中部,上面集成了很多功能的控制按钮,其主要连接在汽车的ECU中,可以通过中控去操纵一些汽车上的功能,比如娱乐音响,空调等,还可以通过中控调节汽车的一些功能,总之中控是人与车交流的工具。为了体现尊贵感,天籁公爵在车内装潢方面下了一番功夫,中控台的用料和配色基本维持了原样,主要变化是后半部分,比如在后排迎宾踏板和座椅靠背上增加了“VIP”字样,座椅的缝合线设置了一些精致的细节,后门板扶手重新设计,增加了桃木和镀铬装饰,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手感都很出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前排靠背上新增的两个氛围灯,造型优雅做工考究,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天籁中控台按键的功能有哪些?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