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外观小幅改动 新款科雷傲10月份将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雷诺新款科雷傲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相较现款车型来说,新款科雷傲最大的变化就在其前脸部分,而内饰及动力方面未作改动。

  从之前官方所发布的新车照片来看,新款科雷傲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其前脸部分。新车不再采用左右对称式的前格栅样式,而是改为非常传统的三幅横格栅效果。同时,我们也看到,其大灯样式也发生了改变,带来的视觉效果更显精神,另外新款科雷傲的雾灯框、车前部下护板的颜色和轮毂样式也进行了改良。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科雷傲还增加了卡宴橙(Cayenne Orange)的色彩。

与变化较大的前脸部分相比,新款科雷傲的车尾及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基本与现款车型一样。而关于新车的配置信息,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不过由于是改款车型,所以相信这方面的变化应该不大。

动力部分,根据市场不同,新款科雷傲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系统,包括1款2.5升汽油发动机(TR25),最大功率175马力。两款柴油发动机(dCi 150和dCi 175),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50马力和175马力。而在国内市场中,新款科雷傲搭载的就是上述提到的这款2.5L汽油发动机。

编者语:新款科雷傲在改变了前脸设计风格之后,将会更符合大众的审美。结合目前科雷傲的市场情况,相信在新款上市之后,它的市场表现也是很值得期待的。(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