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捷达车的轮胎多久一换?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捷达车的轮胎多久一换?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捷达车的轮胎多久一换?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捷达车的轮胎多久一换?

捷达车的轮胎3年或者5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轮胎3年为老化更换期,如果超过3年,即使轮胎花纹磨损程度未到极限也要更换。更换轮胎除了时间上的规定,还要看磨损程度,如果以行驶里程更换轮胎,可以作为参考,主要还是看磨损程度。捷达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旗下汽车品牌,前脸采用大众汽车经典设计元素,点阵式进气格栅定义了家族设计理念,不仅传承了大众品牌的设计精髓,也很好地融合了时尚运动与现代精致。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捷达车的轮胎多久一换?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