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自动挡L挡怎么使用?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自动挡L挡怎么使用?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自动挡L挡怎么使用?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自动挡L挡怎么使用?

自动挡L挡的使用方法是:在下山、下长距离斜坡时,把挡位挂在L挡,可以限制汽车的挡位只在低挡上,可使汽车在下坡时使用发动机动力进行制动,驾驶员不要长时间踩刹车,会导致刹车片过热而发生危险。L挡的L是低速的意思,是低速模式,一般自动挡车辆变速箱的挡位有:P:停车挡,驻车时使用;R:倒车挡,倒车时使用;N:空挡,可在启动时、人不离车停车时或在拖车时使用;D:前进挡,可在各前进挡位之间自动换挡;S:汽车的运动模式,通常应用于爬坡和快速超车速时使用。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自动挡L挡怎么使用?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