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奔驰B级不国产 考虑引入新动力车型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奔驰中国市场及销售总监郝博近日表示,奔驰已考虑将B级车的其它排量引入中国,但B级车无国产计划。

   B级是奔驰在2005年推出的一款小型旅行车,非常适合休闲购物或全家出游,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灵活实用的装载空间是奔驰B级最大的优势。今年初,奔驰B200车型正式引入国内销售,20几万就可以买到原装进口的奔驰车,B级让人们拥有奔驰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除了B200车型,德国在售的还有B160、B160 BlueEFFICIENCY、B180、B180 BlueEFFICIENCY、B180 CDI、B180 NGT、B200 CDI和B200 TURBO。BlueEFFICIENCY为满足欧5排放的车型、CDI为柴油车型,NGT为天然气车型,未来有可能引入国内的是B160、B180和B200 TURBO。

  其中,B160搭载的是1.5升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B180搭载的是1.7升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B200 TURBO搭载的是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

奔驰B级的定位是年轻化和低价位,如果排量更低的B160和B180车型引入国内销售,其售价有望低于25万元。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