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2011年宝马新款M5 性能提升油耗降低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宝马M系的使命就是,把汽车的性能推上一个新的巅峰,就是这样的使命,BMW不断的进行技术革新。根据《汽车杂志》的说法,2011宝马新款M5百公里加速会比当前的旧款M5快0.3秒之多。这部新款车,将在转矩、扭矩,动力性能上得到极大的提升。

不幸的是,根据《汽车杂志》的说法,旅行版的M5不在生产计划内,所以,打算购买新款旅行版的车友将不得不很痛苦的面对这个不幸,到别处寻找吧。

德国汽车工程师,更倾向于5L排放,10缸,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578马力,动力提升了40%。

就算性能提升了很多,新版M5还是把油耗降低了30%。预计在同级别车内,也是最低的油耗水平。这都归功于BMW出色的质量控制技术,动能回收技术,当然,F1项目也助力不少。

如果把新版M5的最高时速250km/h限速器拆除,这款M5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让人激动的303km/h,只是,新版M5在2010年底才会生产,2011年初春天才会上市,安心等待吧。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