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新增加长版和汽油版 长城风骏新品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长城汽车的两款新产品同时在全国范围内上市。这两款新产品分别是风骏大双皮卡和汽油版风骏。业界认为,“皮卡老大”的这一举动会在皮卡界再掀波澜。

长城汽车已经把皮卡行业老大的位子牢牢占据了10年。在这期间,长城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的经济实用车型,并一直充当着国内皮卡行业潮流引领者的角色。

10年摘冠,产品多元性、高性价比、技术含量不断提升是长城保持长盛不衰的法宝。随着公司研发实力的迅猛增强、皮卡制造经验日益丰富,该公司将目标瞄准了高端市场。

2007年,全球版高端皮卡风骏问世。柴油版风骏的特点是低转速大扭矩,最低油耗仅5.9L,独拥承载、拖拽、越野三合一的功能,安全可靠,外观时尚,性能、动力均毫不逊于欧美大品牌皮卡。上市不足一年,风骏立即受到用户的追捧,在国内迅速掀起“皮卡”旋风,领跑高端市场,销量纪录不断刷新。同时,引起国际市场的高度关注,现已出口到76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4月,来自商务部的消息称,在南非举办的皮卡车大赛中,长城风骏与福特、丰田皮卡同列三甲之位。

随着风骏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有更多的人希望拥有这款性能出色的工具车,甚至有些客户要以这款承载、拖拽、越野三合一的皮卡车取代自己的轻卡车,因此他们希望长城风骏的货箱能够加长一些。而柴油难加的问题,使不少本打算购买风骏的人很是着急,纷纷表示:“如果能有汽油版风骏就好了,只要出来产品,我马上就买。”这些人不断把呼声通过经销商,或是采取网站留言、打电话等多种途径传达给长城汽车公司。于是,这两款新产品应运而生。

风骏大双是为满足装载体积较大的货物而开发的新车型,其载货能力得到极大提高。该产品在原有的长城风骏车型基础上轴距加长300mm,货厢达到1680mm,成为目前国内高端皮卡中货厢最长、容积最大的车型。成为了同时拥有最大驾乘空间与最强载货能力的高端皮卡,而它的行驶平顺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风骏汽油版匹配三菱公司最新开发的4G69S4N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德尔福电喷系统,是三菱技术与德尔福电喷技术的完美结合,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0N•m, 达到欧IV排放标准。此外,还具有低油耗、低噪音等优点。

深圳奔爵长城汽车旗舰店 总店:福田区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电话:83052668、83947447

沙井4S店:宝安区沙井宝安大道与新和大道交汇处巨基科技大厦1楼 电话: 29690772、29690962

华南店:罗湖区华南汽车市场D07号 电话: 82441333、82443666

世纪车城店:宝安区107国道世纪车城2楼(车管所前) 电话: 81454350

龙华店:龙华梅龙路世纪春城正对面(东泉村综合楼A1-7号) 电话: 29737338、29737188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