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上汽MG6 Saloon三厢版上市 售12.78-18.98万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1月4日,上海汽车旗下MG6 Sa-loon三厢版上市,六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2.78万元至18.98万元。

上汽MG6 Sa-loon三厢版上市

MG6 Saloon是上海汽车打造的一款精品中级车,在凝聚了MG品牌英式造车理念和动感基因的同时,又融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动力方面,MG6 Saloon车型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8升发动机最大扭矩17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扭矩215牛?米,匹配采用了方向盘换档拨片系统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上乘的操控性能。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