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东本未来3年推六款新车 两款专为中国造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东风本田汽车缺车的局面将会改变。在16日的东风本田中期事业计划发布会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从现在到2015年,东风本田将投放6款新车型,包括以现有中级车为代表的全新改款车型、以混合动力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以及以FUNTEC技术为代表的全新车型。包括杰德在内,明年还将有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与大家见面,这就意味着到2015年,东风本田投放的六款新车中有两款专为中国市场制造。

  明年为中国造的车为换代思铂睿?

  相比过去几年都没有一款全新车型的状况,未来东风本田的新车引进步伐飞速提升。陈斌波表示首先,体现在产品导入上,公司们将改变以往将成熟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做法,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而开发新的产品。与此同时,FUNTEC技术也将得到全面运用,2013年开始现有车型将逐步切换为Earth Dreams Techology动力总成技术。即将上市的杰德是Honda首款中国首发的全球车型,率先采用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以及源自FUNTEC的封装布局技术和V型滑轨技术,实现最高的效率和最大的驾驶乐趣。“这意味着我们的新车型更吻合中国消费者需求,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力。”陈斌波说。

  在研发方面,东风本田将加快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未来三年,东风本田将在研发中心能力提升上加大投入,2023年前适时推出多款中国本地研发的自主研发车型,创造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

  今年9月杰德的上市将拉开东风本田六款新车的序幕,目前可以确认的新车为还有换代思域、小型SUV、大型SUV和混合动力INSIGHT。2011年上市的九代思域将在2015年年前迎来换代时机,而SUV市场仍在热销之中,混合动力INSIGHT国产可能碰上国内混合动力车型的热潮。

  明年还这款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厂方没有透露任何消息。按照日系车4-5年时间换代的规律,从2009年上市的思铂睿也在2014年迎来换代时刻。源自欧版雅阁的思铂睿的操控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得到了很多车主的认可,但受限于空间不足,市场销量达到预期。“2014年换代思铂睿将加长加大,与现在的车型相比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东风本田经销商向网通社透露,在思铂睿原有运动的底盘上加长加大,解决空间小的问题,配合中国化的造型,再加上Earth Dreams Techology动力总成技术,运动性十足,有可能改变思铂睿现在不瘟不火的局面,塑造成东本版的“雅阁”。

  2015年冲刺50万辆 适时启动第三工厂

  在有如此之多新车助阵的情况下,东风本田的市场销售增速也在加快。按照规划,东风本田的年销量将从去年的28万辆跃升至50万辆以上,实现“量”的飞跃。

  在营销领域,以今年开展“一区一策”“一车一策”的精准营销为基点,进一步加强直营店试点,2013年直营店累计将达60家,使网络进一步下沉。到2015年,东风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将达到450家,随着渠道的铺开,我们将持续强化服务水平,力保东风本田在CSI方面的领先优势。

  随着产销规模的扩大,东风本田现有的产能也将捉襟见肘,除了逐渐完成第二工厂的产能扩充,2015年双工厂的产能利用率都将超过100%;“同时,我们将在三年内启动第三工厂的建设。以建设世界顶级环境工厂为目标,进一步削减VOC排放,以达到中国业界NO.1,同时实现工厂废弃物0化处理。”陈斌波说,至于第三工厂是否落户武汉,现在则不得而知。

  随着更多新产品的导入,东风本田将一改缺乏车型的困境,而为中国市场化的改进,将提升东风本田的产品力,使得东风本田成为主流乘用车企行列。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