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离车后etc卡要拔下来吗?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离车后etc卡要拔下来吗?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离车后etc卡要拔下来吗?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离车后etc卡要拔下来吗?

为了方便可以一直插在上面的,不接触刷卡设备是不会随便扣费的,不用担心。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ETC(ElectronicTollCollection)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离车后etc卡要拔下来吗?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