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的2022年Genesis G70价格提高至38570美元

导读 更新后的2022年Genesis G70扩展到了紧凑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具有更多功能,装饰选项和更高的价格。Genesis周五宣布,2022 G70的起价为38

更新后的2022年Genesis G70扩展到了紧凑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具有更多功能,装饰选项和更高的价格。Genesis周五宣布,2022 G70的起价为38,570美元,最高为55,545美元(包括1,045美元的目的地)。

带后轮驱动的基本2022 Genesis G70 2.0 Standard比2021型号增加1,525美元,而全轮驱动的每种型号的价格都增加100美元,至2,100美元。但是,其中包括一个加热的方向盘,因此Genesis知道其AWD观众会喜欢温暖。

创世纪(Genesis)放弃了带有基本2.0车型的Sport套件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选项。否则,价格上涨将反映出一种诱人的轿车的新外观,该轿车可与从宝马3系到雷克萨斯IS的所有产品竞争。劳恩斯(Genesis)将G80和其他劳恩斯(Genesis)车辆的分裂四重照明元件改装为分裂的LED前大灯和尾灯,似乎在双灯环中使汽车晕眩。较大的下部网状格栅在顶部盖印。较低的进气口和更显眼的前唇突出了前面的变化。

内部,带有导航功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10.3英寸触摸屏成为标准配置,并且它支持无线更新,以保持信息娱乐的新鲜感。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合成皮革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无钥匙启动,电动前排座椅,卫星广播以及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很少有汽车制造商为其车辆配备如此众多的标准功能,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直至停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有限的免提驾驶,自动远光灯等等。

2022年Genesis G70拥有5年/ 60,000英里的保险杠覆盖范围,三年的免费维护以及代客停车服务,以代客接送车辆。

动力总成保持不变,并表示2022 G70的内饰选项。基本型G70 2.0T使用2.0升涡轮增压inline-4,额定功率为252 hp,扭矩为260 lb-ft。可选的3.3T是3.3升双涡轮增压V-6,具有365 hp和376 lb-ft的功率。8速自动变速箱为后轮或全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价格为2,100美元,外加加热的方向盘。

2.0T可以选配Prestige套件,价格为$ 42,570。它将车轮从18英寸合金提高到19英寸,天窗,无线智能手机充电,皮革座椅,升级的15扬声器Lexicon音频系统,电动方向盘,停车传感器以及其他一些升级。

3.3T可以分为四个级别,起价为43,145美元。标准内饰增加了2.0T Prestige套件中的真皮座椅和19英寸车轮,但增加了性能制动器,双排气装置和运动型悬架。仅比2.0T Prestige高出575美元,这就是我们要花钱的地方。

售价47,445美元的Sport Advanced套件增加了合金踏板,数字键,可变排气系统,升级的前排座椅(也冷却)以及内部不同的铝制装饰图案。

Sport Prestige跃升至51,445美元,但也增加了性能,使BMW M340i更具竞争力。它具有电子控制的悬架,限滑后差速器和Brembo制动器。内饰配有绒面革车顶内衬,纳帕皮革座椅,环视摄像头系统和平视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