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2011年将上市 新一代宝马M5描绘图预览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下一代宝马M5描绘图预览

对于全新一代宝马5系来说,在其官方发布之前似乎关于新车的很多猜测都已经无法在引起什么实质性的关注了,那么外媒确实够聪明,今次他们将目标瞄准了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性能版车型——M5!新车预计将于2011年正式上市。

之前我们曾经介绍过,在宝马5系GT量产版图片发布后,我们大致上看到了一些全新一代5系车型的峥嵘,不过放到M5身上就另当别论了,据悉宝马为其换代产品准备了一个更有张力的车身设计,将展示出更为宽泛的车身和更为激进的车身线条。

全新一代宝马5系最早今年9月发布

由于研发时间等因素的限制,宝马最终还是放弃了V10发动机的想法,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现在似乎我们就可以在X5 M和X6 M的发动机盖下找到它,但你也绝不要只要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将少于500马力的现款M5,据悉新一代M5的最大动力输出将达到550马力,直指德系的老对手奥迪RS6。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