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et值是什么意思?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et值是什么意思?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et值是什么意思?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et值是什么意思?

et值是偏距的意思,即轮毂安装的接面与轮圈中心线的偏离度,单位为mm,有正、零、负三种。改变偏距也会影响轴承的负荷,车辆偏距的设计都是以直行时低的轴承负荷为目标,使用正偏距值较小的轮圈虽会增大车子直行时轴承的负荷,但可以使过弯时的负荷低。在轮毂改装过程中要考虑偏距值对刹车的影响,如果刹车要换四活塞或六活塞,随着刹车卡钳的增大,轮毂提供的空间也要加大,不然刹车卡钳会蹭到轮毂,这时轮毂的偏距值越小,轮毂内侧的空间就会越大。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et值是什么意思?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