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吉利远景手机互联教程是什么?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吉利远景手机互联教程是什么?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吉利远景手机互联教程是什么?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吉利远景手机互联教程是什么?

吉利远景手机互联教程是:1、手机使用数据线与车辆连接,在车辆信息显示屏上找到“安卓互联”,并且点击进入,同时手机上点击吉利互联应用图标;2、连接时手机上会提示“是否允许USB调试”,需要点击确定,同时打开手机蓝牙功能,设置可见性为任何人可见;3、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当连接成功后,车辆信息显示屏上会出现一些应用,点击“手机镜像”图标然后手机上的应用就会出现在汽车屏幕了。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吉利远景手机互联教程是什么?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