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马自达 CX-30 为小型跨界 SUV 阵容腾出空间

导读 周三在 2019 年洛杉矶车展上抵达美国的 2020 年马自达 CX-30 引发了关于马自达阵容中小型跨界车的重大问题。马自达发言人德鲁凯里在

周三在 2019 年洛杉矶车展上抵达美国的 2020 年马自达 CX-30 引发了关于马自达阵容中小型跨界车的重大问题。马自达发言人德鲁凯里在展会现场告诉我们,似乎更大的 CX-30 将取代CX-3 超小型跨界车,但它位于 CX-3 和 CX-5 之间。

新型号类似于在中国销售的CX-4。

基于重新设计的 Mazda3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2020 Mazda CX-30 比狭窄的 CX-3 拥有更多的内部空间和载货量,CX-3 比 Mazda3 掀背车小。马自达表示 CX-30 融合了轿跑车风格和跨界车般的比例,但它看起来像任何其他小型马自达跨界车。格栅较低并延伸到 LED 中,CX-30 使用网状插入件而不是板条。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微笑,而不是 CX-3 上张开的嘴笑。因为它更大,所以与 CX-3 较小的空间相比,两侧和轮拱上方的黑色覆层更加平衡和成比例,16 英寸铝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

最显着的区别在后面。后窗更多地融入车身设计,拱形后门赋予其圆形形状,也有助于功能。它仅比 CX-3 长 5 英寸,宽和高约 1 英寸,但货物体积几乎翻了一番,为 20.2 立方英尺(CX-3 为 12.4 立方英尺),与 Mazda3 掀背车相同。

尽管 CX-30 与 Mazda3 一样宽,但它比跨界车购物者梦寐以求的更高座椅位置高了 5 英寸。再加上更窄的支柱,应该可以改善前后向外的视野,这是 CX-3 的一大抱怨。其他内部空间改进包括倾斜的后脚坑,以更好地适应后座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