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东风标致5008新款价格多少钱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东风标致5008新款价格多少钱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东风标致5008新款价格多少钱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新款东风标致5008这款车的价格是18.77--27.37万元:

1、首先5008的外观造型可以说是非常成功!法系标致貌似开始找到自己的造型固定风格了;

2、发动机方面,1.6T发动机,算是比较成熟的架构了。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依然是成熟的东西,当然这一点反倒是我们认可的。因为这避开了让消费者为新技术买单花钱还要做小白鼠的尴尬;

3、5008采用扭力梁后悬挂,可能骂的人会比较多,但法国PSA对扭力梁的调校功力之高,却很好的解开了这个痛点,同时为后排换来了一点空间;

4、总体来说,5008不要把它看做SUV,它就是一个放大了的跨界潮车。外观帅气犀利,技术却成熟稳定。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东风标致5008新款价格多少钱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