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东风风行m5多少钱一辆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东风风行m5多少钱一辆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东风风行m5多少钱一辆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东风风行m5价格车子新车指导价在7.79万到8.39万之间,依据车子的发动机动力等配置不同区分:

1、东风风行菱智是东风,日产,三菱合资品牌,发动机是三菱原装的,动力强劲,噪音小,密封性好,质量好;

2、百公里才9.5个油,整个车身是一次冲压成型的,安全性高,切全景五个天窗,是全球唯一的5天窗汽车,外观看着大气;

3、座椅可以360旋转,前后滑动,180平放,中排座椅平放后可以铺成两张床,舒适性高;

4、内部空间大,不局促,不压抑,坐里面感觉到在天空下一样,这款车在国内商务车15内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 我买的东风风行菱智开了4年了,售后服务都很不错。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东风风行m5多少钱一辆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