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现代索纳塔8代售价多少钱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现代索纳塔8代售价多少钱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现代索纳塔8代售价多少钱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现代索纳塔8代售价在16.69-24.99万:

1、第八代索纳塔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大气的外观以及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将固态的坚固感与液体的流动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独特的流体雕塑风格。在外观尺寸方面长/宽/高(mm)分别为4820/1835/1475,轴距为2795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

2、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索纳塔的配置可谓是十分丰富,全系配备了外后视镜转向灯、脚踏式驻车、大灯延时关闭等实用配置,在电子数码产品日益普及的今天,索纳塔丰富的接口很好的满足了您的需求。第八代索纳塔在高配车型上配备的3片式全景天窗在同级车里绝对少有;

3、动力上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现代索纳塔8代售价多少钱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