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特斯拉Model S的活动会发生什么

导读 以下是我认为特斯拉今晚可能会提出的一些事情:4680 电池更新有传言称特斯拉在 Model S Plaid 中使用了 4680 节电池。没有找到支持

以下是我认为特斯拉今晚可能会提出的一些事情:

4680 电池更新

有传言称特斯拉在 Model S Plaid 中使用了 4680 节电池。没有找到支持这一点的证据,但如果这是真的,我认为我们会看到比目前特斯拉 Model S Plaid 上报道的 390 英里的续航里程要多得多。

Cyber​​Truck 与露营者一起揭晓

最近为特斯拉 Cyber​​Truck 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的一些亮点包括乘客眼球追踪、多驾驶视图、娱乐、面部识别以及所呈现的车辆外部信息。

有火箭的跑车

最近,特斯拉 Roadster 被认为是特斯拉 Model S Plaid+ 的样子,因此取消了 Model S Plaid +。据传,特斯拉跑车在其中一款车型上配备了火箭助推器,并且能够在 1.1 秒内行驶 60 英里(使用火箭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