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无法使用方向盘控制装置该怎么办

导读方向盘控制装置早已成为汽车的一部分。喇叭的中央按钮是第一个方向盘控制装置,尽管许多人并不这么认为。随着技术的出现和消费者对更多功能

方向盘控制装置早已成为汽车的一部分。喇叭的中央按钮是第一个方向盘控制装置,尽管许多人并不这么认为。

随着技术的出现和消费者对更多功能的需求激增,汽车制造商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为客户提供附加值。

方向盘上的按钮是我们离不开的附加值的一部分。令人沮丧的是当这些按钮停止工作时,我们不知道为什么。

当丰田普锐斯按钮停止工作时会发生什么?

我们的 Toyota Prius 方向盘按钮必须通过电线将电子信号发送到所连接的任何对象。

一直扭曲的电线会在不断的来回运动下断裂。工程师想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并创造了一种螺旋电缆或时钟弹簧装置。

这个想法是有一个可以缠绕和展开的线圈,同时保持方向盘按钮与其控制系统之间的电气连接。

如果您的按钮停止工作,我的混合感官告诉我,螺旋电缆可能与功能丧失有关。

不工作按钮的维修是什么?

非工作按钮的修理,包括巡航控制,是更换螺旋电缆。经过一段时间和大量的扭曲之后,内部的电路可以“开路”,这意味着不再有电气连接。

这些开路无法发送信号,因此您通常能够使用的功能不再起作用。幸运的是,新的螺旋电缆并不昂贵,并且可以轻松更换。

结论

有人可能会说损坏的螺旋电缆会导致仪表板上出现安全气囊代码和指示灯。虽然这是真的,但只有在安全气囊电路受损时才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