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吉利gx9用什么变速箱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吉利gx9用什么变速箱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吉利gx9用什么变速箱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吉利gx9用的变速箱如下:

1、外观方面,吉利GX9采用了造型柔和的前脸曲线以及引擎盖上较小的进气中网,使整车显得比较温婉;

2、新车的保险杠尺寸非常宽大,“大嘴式”底部格栅被一圈镀铬装饰镶嵌。整体来看,更像一副憨态可掬的笑脸;

3、动力方面,预计吉利GX9将搭载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9千瓦,峰值扭矩为22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后期还有望推出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

4、另据了解,新车还会推出2.0L柴油版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01千瓦/4000转,峰值扭矩300牛·米/1800-2750转。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吉利gx9用什么变速箱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