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奔驰e300进口国产区别在哪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奔驰e300进口国产区别在哪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奔驰e300进口国产区别在哪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奔驰e300进口国产区别:

1、国产的长轴距版在轴距上增加了140毫米,并且将这140毫米全部应用到了后排空间,给后排乘客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感。国产在后排还配备了影音娱乐系统,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显得更加气派商务;

2、新车外观和内饰造型与此前车型保持一致,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北京奔驰E300级运动版版上市售50.48万。动力方面,搭载现款在售车型的2.0T发动机,并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现款在售车型分为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70N·m;

3、奔驰E级(进口)在售、即将上市车型共有12款,含有2.0T共1种排量,有手自一体共1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180.0kW, 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370高:4925*1860*1470mm。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奔驰e300进口国产区别在哪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