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粉彩系列美味非常适合夏天

导读让我们面对现实:尽管所有这些都在谈论内在美如何来自内在,重要的是某人或某事的表现如何,但外表确实很重要。有些人甚至不会考虑驾驶一辆

让我们面对现实:尽管所有这些都在谈论内在美如何来自内在,重要的是某人或某事的表现如何,但外表确实很重要。有些人甚至不会考虑驾驶一辆颜色不符合他们个性和风格的汽车。

显然,我们在这里谈论的不是普通的乔和简,他们比自己的母亲更爱他或她的汽车,或者只是将它用作到达他们需要去的地方的一种方式。我们谈论的是一位客户,他认为汽车上的颜色是交易破坏者。

对于这些人来说,有Pastel Collection,这是由阿斯顿马丁纽波特海滩经销商提供的五重定制阿斯顿马丁,灵感来自加利福尼亚的生活方式。好消息是整个系列已经可用。坏消息是它仅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可用。

但是逛橱窗也没什么坏处。

阿斯顿马丁斯在很多方面都脱颖而出,包括出色的工程和性能以及华丽、永恒的设计,但它们并没有因为明亮或其他令人瞠目的配色而脱颖而出。对于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您通常会获得阴沉的金属色和相同的变体,并且它们起作用。事实证明,也许令人惊讶的是,粉彩也是如此。

这五款车型由阿斯顿·马丁 Q 开发,是一项内部个性化服务,非常适合春季和即将到来的夏季。所有车型均为 2021 年款,外观采用亮黑色装饰,内饰采用黑曜石黑和象牙色皮革。根据外观颜色,每辆车都带有匹配的车门嵌件和中控台。

该系列包括一款Vantage Coupe紫罗兰色、豆蔻紫的 Vantage Roadster、蝴蝶青色的 DB11 Coupe、清水色的 DB11 Volante 和活力珊瑚色的 DBX。定价为每个单位是在$ 200,000个地区和超越,是的,你会比你会与一个股票车辆定制油漆工作付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