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二手奥迪a4多少钱合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二手奥迪a4多少钱合适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二手奥迪a4多少钱合适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二手奥迪a4价格在5--8万左右,具体还是要看车子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多少钱的:

1、奥迪A4外观造型应该是吸引众多消费者的主要原因。其愤怒的小鸟般的镰刀眼展示着A4的高贵气质与威严;

2、A4排量主要集中在1.8和2.0的,3.0也有,但销量没前两好。配置分标配、中配、高配三种。所以你没说出具体的配置无法给个准确价格。现在新车A4标配售价在5万左右;

3、注意了,最近宝马奥迪降价比较凶,假设是8年的标配A4,我一般给的收购价在4--5万左右,我们销售价格在6万左右。所以你买就控制在这个价格就行了。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二手奥迪a4多少钱合适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